01_innovarad_YCChen_Meta-analysis_20190811_0629
2019 / 8 / 15

用普通的價格,給你 hands-on 的課程,以及飽滿的內容,而且還中文教學。

 

作者:樹林品橙牙醫診所 陳宇江 牙醫師

 

 

01_innovarad_YCChen_Meta-analysis_20190811_0629

 

 

這堂課本身的「價值」,絕對不是「價錢」可以衡量的。因為知識是「無價」的。

 

 

用你最熟悉的母語,只講精華,不拖泥帶水。

 

如果有人願意免費教你,你想學的東西,那絕對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上輩子沒有福氣也沒關係,至少有一個地方,有一群人願意傾囊相授,教你沒人說過的統合分析,用你最熟悉的母語、只講精華、不拖泥帶水,讓珍貴的假日時光有超高的學習效率,完全不浪費。

 

想起上課時,曾秉濤醫師說過的一句話:「能用錢解決的事情都不是問題」,很感謝有「新思惟」這樣的一個上課地方。

 

 

價位普通,卻有著超飽滿的內容。

 

我本身為牙醫師,其實牙科的專業課程近幾年來如雨後春筍,遍地開花,本人這幾年應該上過上百場的課程。平心而論,有 hands-on 的課程本身都會很昂貴,但相較於牙科的 hands-on 課程,新思惟的價位算普通,不高不低,但是內容卻是超飽滿。

 

老師們有著嚴格的時間管控,似乎演練過上百次,投影片簡單清楚,沒有多餘的字跟圖片,常常用一些神比喻去讓學員們了解。一位武功高強的師傅,就算再厲害,如果無法好好引導徒弟,那徒弟花再多時間也難以進步,新思惟則是有一群武功精粹的師傅,按部就班引導我們,讓我們去理解武功的精華之處。

 

 

用最簡潔的方式,講重點,每分每秒都被好好運用。

 

新思惟的課,我最喜歡的點就是,老師們都用最簡潔的方式,講出「重點」。最不喜歡的上課形式是,花了一整天,卻不知道重點在哪裡,回到家之後,開始懷疑人生,我花了錢又花了時間,卻不知道課程在說些什麼。我不在意錢,但我在意時間,人生可以「賺錢」,卻無法「賺到時間」。上到一門不知所云的課的時候,都很想大喊:「把我的時間還給我」。

 

這也是講師需要對學員負責的事情,今天你收了別人的錢,又浪費別人的時間,實在不妥。

 

新思惟對學員的責任感很強,從一開始的課前通知、時間規劃、地點安排、飲食選擇,無一不精心打理,在上蔡依橙醫師的圖表優化重點課程時,就能體會,蔡醫師把做學問的細心程度,完全用在課程的規劃上,讓學員只需要用心把課程內容學好就好,不用擔心其他的事情。

 

 

想節省時間,你要做的是避免犯錯。

 

在上課之前有想過,如果我自己買書來看,上網 Google,看 YouTube 影片,能不能就此無師自通。在上課後,我有了答案,那就是「或許可以」。但,你需要花上更多時間,去學習、去碰壁、去犯錯,如果不斷的失敗過程都沒有泯滅你的寫作熱情,那「或許可以」達到自學的程度。如果你犯了錯,連你自己都不知道,那才是對可怕的事情。來上課,老師直接跟你說新手最容易失誤的地方,少走冤枉路,才可以比較快的走上正路。

 

我在統合分析的世界,還算是初生之兒,但至少我學會了閱讀這個世界的語言,學會了看清這個世界的基礎知識,未來的路或許還很長,但至少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謝謝新思惟。

 

 

02_YCChen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