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FB_Meta-analysis_20210911_0245
2021 / 7 / 9

2021 / 9 / 11(六)奇美專班 課程記錄

 

 

 

 

 

 

[快訊] 陳鋭溢醫師團隊,關於 COVID-19 與流感患者的急性腎損傷之統合分析,獲 Frontiers in Medicine 刊登!
更快發表研究,統合分析是這個時代的機會窗口!(陳鋭溢 醫師)
[快訊] 陳鋭溢醫師團隊,關於洗腎患者使用不同種類 beta-blocker 之死亡率統合分析,獲 PLOS ONE 刊登!
新思惟傳授的投稿策略,是住院醫師升等的及時雨!(陳鋭溢 醫師)
[快訊] 林裕民醫師團隊,關於敗血性心肌病變與死亡相關性之統合分析,獲 Annals of Intensive Care 刊登!
突破論文卡關的瓶頸,發表數從 0 到 1。(林裕民 醫師)
[快訊] 李佳維醫師團隊,關於利他能治療阿茲海默症冷漠症狀之統合分析,獲 Psychopharmacology 刊登!
課後跟校友們一起組團,加速文章發表的機會。(李佳維 醫師)
[快訊] 陳鋭溢醫師團隊,關於急性腎臟病預後之統合分析,獲 eClinicalMedicine 刊登!
統合分析刊登在 17 分期刊,是努力,還是運氣?(陳鋭溢 醫師)
[快訊] 陳鋭溢醫師團隊,關於洗腎者低血鎂與死亡率之統合分析,獲 PeerJ 刊登!
在寫研究計畫的同時,順手也完成一篇統合分析。(陳鋭溢 醫師)
[快訊] 鄧宜家醫師團隊,關於開顱手術使用頭皮神經阻斷術與術中血液動力狀態和術後疼痛之統合分析,獲 Pain Practice 刊登!
[快訊] 李佳維醫師團隊,關於血管內取栓該用全身麻醉或鎮靜之統合分析,獲 Frontiers in Neurology 刊登!
在醫院包班的課後一年,成功發表兩篇統合分析論文。(李佳維 醫師)
[快訊] 鄧宜家醫師團隊,關於全身麻醉合併硬脊膜外止痛是否可減少認知障礙之統合分析,獲 Anaesthesia Critical Care & Pain Medicine 刊登!
從對統合分析論文陌生,到能寫出一篇文章。(鄧宜家 醫師)
[快訊] 陳鋭溢醫師團隊,關於急性腎臟損傷,究竟要早洗腎還是晚洗腎之統合分析,獲 Clinical Kidney Journal 刊登!
一篇追求速度和效率的統合分析!(陳鋭溢 醫師)

 

 

2021 / 9 / 11(六)奇美專班 活動內容

2021 / 9 / 11(六)課程講者

2021 / 9 / 11(六)報名額滿

2021 / 9 / 11(六)滿意度分析 與 手寫回饋

2021 / 9 / 11(六)課程照片記錄

2021 / 9 / 11(六)「統合分析製圖大賽」得獎作品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