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award
2016 / 11 / 25

如何贏得統合分析製圖大賽?

 

評審:蔡依橙

 

 

01award

 

 

資料呈現大賽

 

 

《統合分析工作坊》,強調的就是「真的讓你做出能去投稿的東西」,所以,最後來個「統合分析製圖大賽」,也是很合理的。

 

這次的獎品,讓「個人」在城市中生存不可或缺的,便利商店禮券 3000 元!買禮盒、喝咖啡、吃午餐、請同事,都很適合。一份純抽獎,繳回問卷就有機會。兩份靠實力,用你的數據視覺化能力來贏。

 

建議您先加入 新思惟之友 (InnovaRad: Radiating Innovations),很快會有人核准您的申請。

 

上課會場,備有免費無線網路,活動當天「互動實作時間」結束之前,將您做好的圖表,全部以相片形式上傳「新思惟之友」社團,就算參賽,數量沒有限制,只要夠好,獎品就歸你。

 

 

meta_analysis_20170604-535

 

 

評審美學標準

 

  • 遵守時間:兩點開始評分,您兩點半上傳,就殘念啦。
  • 數據正確:科學比賽,數據正確是基本,人家算出來 SSNB 有效,你算出來 SSNB 沒效,這沒辦法 XD
  • 視覺美觀:請以實際要投稿的標準做圖做表,兼顧科學精準與視覺流暢,勝率大增。
  • 技術高深:大家都只能做出 Figure 2a,你把 Figure 2b, 3a, 3b, 4a, 4b 與 Table 3,這整套都給做好了,甚至還配上圖說,自然脫穎而出。

 

 

一起來玩,做出漂亮圖表!

 

 

forest

 

subgroup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