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ise_fip
2022 / 10 / 3

自組團隊協作與請多產作者指導的建議

 

講者:張凱閔

 

 

advise_fip

 

 

統合分析,是一定要組團隊的文體,包括文獻搜尋、收錄判定、數據萃取、量表確認等,即使條件寫明了,偶爾有些模糊地帶需要主觀判定時,都要寫明是哪兩位作者的共識。

 

新思惟校友中,統合分析順利起步的模式很多,多數是來上過課的夥伴們一起合作,因為都上過一樣的課,知道的東西一樣,對事情的觀念跟看法有共識,合作起來尤其迅速。像是平輩同事一起合作,或者 PGY 負責事務性工作,找主治醫師協助補足「臨床感」,都很常見。當然也有找很有經驗的多產老師指導的。

 

 

但,找到老師,或者組成團隊,並不保證產出。溝通不順利,或者對合作有不同的預期,都可能使得合作不了了之。在與同事朋友協作的過程中,我們該注意些什麼,才能持續一點一點的前進。尋找比我們資深的有經驗者指導,該注意些什麼,如何接觸、如何報告進度、自己要有怎樣的準備,這些都和最終是否能產出論文有關。

 

這堂課,我們將分享關於找老師、團隊合作的各種技巧,尤其是確保論文能夠生出來的技巧,協助各位順利產出自己的統合分析!

 

 

最新活動

 

 

02_20211107_feedback_00010

 

03_20220306_feedback_00002

 

 

最新梯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