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2022 / 8 / 22

2022 / 8 / 21(日)「統合分析製圖大賽」得獎作品:林大幃醫師、李治中醫師

 

 

00

 

 

這幾個梯次,我們持續的在優化互動實作流程,目前的版本,更對新手友善,幾乎可以避開各種常見的失誤。

 

也是因此,同學們上傳的作品都相當不錯,以至於能拿出來講解的小失誤都不多,以下我們就看看這為數不多的小失誤,然後再一起欣賞得獎同學的作品囉!

 

 

那些為數不多的小失誤

 

 

 

 

 

01-1

 

01-2

 

 

這兩張是同一個作者的系列圖,也就是 Figure 2a 與 Figure 2b。可以看到兩張圖的欄間距有明顯差別,上面那張較寬,下面這張則比較緊密。建議可以調成一致。我們一般建議是預設的緊密狀態即可,就不用特別再加寬了。

 

 

02

 

 

同學忘了把英式英文的 Favour 改為美式英文的 Favor,修改一下就沒問題囉。

 

 

03

 

 

同學第二次分析時的 Z-Value 忘了去掉,導致與前面的圖片不一致。記得整套圖的欄位要一致喔!

 

的確很少吧。只要以上的細節能注意,參與過互動實作流程的朋友們,應該就能作出很棒的 SCI 等級圖表投稿囉!

 

 

林大幃醫師

 

 

11

 

12

 

 

林大幃醫師的作品,很穩定,顏色、拼字、間距等等都處理得很好!

 

 

13

 

14

 

 

第二次分析也沒問題,欄位與文字都很一致!

 

 

15

 

16

 

 

原廠漏斗圖,中規中矩!

 

 

17

 

 

表格沒有問題,資料填寫與版面都不錯!恭喜林醫師!

 

 

李治中醫師

 

 

21

 

22

 

 

李治中醫師的作品,在細節上更精確,他在上課之前就作了功課,看看過去得獎作品,以及常見的錯誤,希望都能避開。結果也相當不錯,沒什麼可以進一步建議的。

 

 

23

 

24

 

 

第二次分析,製圖沒問題!

 

 

25

 

26

 

 

原廠漏斗圖,沒問題!

 

 

27

 

 

很棒的表格製作,字體、線條、縮排、標題,都很棒!

 

恭喜李醫師!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