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analysis_20231014_0228
2023 / 10 / 19

升等壓力在前,我需要能快速發表的研究方法!

 

作者:匿名

 

 

Meta-analysis_20231014_0228

 

 

經常在 FB 見到新思惟的廣告,對於何謂「統合分析」產生濃厚的興趣,很想一探其中之奧妙,卻被費用嚇了一跳,哇!這是讓我遲遲沒按下報名鍵的原因!

 

最近,因工作的壓力迫使自己必須求新求變、突破僵局。因此,毅然決然將報名費刷下去!希望自己可以從中獲得新的研究方式,從而改變固有的研究方法,將研究的量能再予以提升。

 

 

課中學會統計,課後還有 Office Hour

 

課程當天,因小小的迷路,導致抵達教室時,有點遲到與緊張。幸好工作人員十分親切指引至位置,令我安心不少。

 

一整天緊湊的課程規劃及中午的實作演練,真的十分刺激,忙到連午餐都沒時間吃。蔡校長及張老師用心的教學方式,令人巴不得可以按其步驟寫出一篇 I 級期刊,尤其是見到自己跑出來的圖表時,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好有成就感!

 

本課程最棒的是有售後服務「Office Hour」。工作場域的人,大家都太忙了,有時請教問題,給予的建議都太籠統,不知從何下手修改論文,只能原地打轉。但是時間的流逝、升等壓力的焦慮,迫使自己身心產生障礙。因此,我想把握這次機會向蔡校長、張老師及新思惟團隊,好好學習運用「統合分析」研究方法,寫出一篇有品質的文章!

 

 

提供研究者一條捷徑,更快達到發表的目標。

 

再次感謝新思惟團隊這個令人驚嘆的團隊,提供一個獨特的服務方式,幫助我們這些迷失在研究迷霧中的人,找到一條明路,以創新的研究方法和豐富的指導經驗,幫助研究者以最快的方法達到目標。

 

希望可以藉由團隊所提供的專業指導和建議,幫助我確定研究問題和目標,並且運用統合技術和數據分析工具,來加快研究及發表的進程,節省研究者的寶貴時間和精力,這不僅能夠提高研究的品質和效率,也能夠讓研究者在工作之外享受生活,在生活中找到平衡和研究的成就感!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