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FB_Meta-analysis_20180311_0336
2018 / 3 / 16

新思惟憑什麼能收 10 倍貴的學費?

 

作者:匿名

 

 

00_FB_Meta-analysis_20180311_0336

 

 

收費這麼貴,有這個價值嗎?

 

這是我第一次上新思惟的課程,之所以下定決心來參加一個我認為收費在平均以上的課程,其實心中有一個疑問,這門課真的值得投資嗎?

 

但看到學弟們似乎以收集「新思惟馬克杯」為樂,更讓我想了解一下這個所費不貲的課程到底能帶給我什麼?所以當看到這個吸引我的課程《統合分析工作坊》不自主被心中的小惡魔一步步引導拿出信用卡刷下去,生怕又因為課程秒殺而錯失了上課的機會。

 

為什麼選擇統合分析?當初讀研究所時,指導教授要我寫的論文是以健保資料庫結合統合分析當作論文題目,但當我遍搜 PubMed,卻找不到我要比較的三個疾病一起做的統合分析,只好硬著頭皮跟教授說我沒有辦法做 meta-analysis 完成論文下半段(後來才知道,三個疾病要一起統合有其困難度,差一點被指導教授呼攏)

 

但也讓我更想要了解 meta-analysis 這個讓教授在耳邊碎念一年的學問到底是什麼?

 

 

即使上過學校的課,還是不太清楚。

 

當時還沒聽說新思惟有規劃這堂課,就先上了學校生統老師開的以 CMA 軟體為架構的一天半密集班,總算對森林圖、漏斗圖等統合分析必備圖型的含意,有初步的了解。

 

但是對於如何進行統合的研究,依然不知如何下手,彷彿看到一片森林,知道我要採的香菇在裡面,但卻不知道如何進去採,就在一直不知道如何著手之際,恰好新思惟的統合分析課程出現在我眼前,加上看到學弟對蔡校長課程安排讚譽有加,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看看是否真如校長所說,傳授以發表為前提的內容,讓人快速的進入由 0 到 1 的境界。

 

 

新思惟到底憑什麼能收 10 倍貴的學費?

 

同時我也報了另一家統計公司的統合分析課程,想一起比較與吸取兩個課程的內容,先上完這家收費少一個 0 的一天課程,覺得收穫已經不少,心想價錢差了 10 倍的新思惟,還能端出什麼樣的菜色讓我驚喜呢?

 

我也對即將到來的新思惟課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的是講師都是實戰派的老手,擔心會說一些是我沒聽過或太難的東西,但又怕課程上的都是我之前就了解的,那就可惜我辛苦工作的血汗錢。

 

 

新思惟課程有種量身訂做的存在感

 

所幸上課的結果讓我非常滿意整個課程的規劃,同時也營造出整個課程的價值感。先不論課前規劃及當天教室環境的安排,讓學員有種量身訂做的存在感,我想這是新思惟文化一貫的傳統。

 

課程和講師傳授的內容,確實達到蔡校長說的,直接帶你去採香菇的地方,採你要的香菇,而不是在森林裡指指點點告訴你哪裡有香菇,這是最重要的!

 

 

講師的實戰分享,只有課堂上才聽得到!

 

跟之前上過的兩堂課比較起來,最大的差別在於之前的課程內容,可以自己藉由上網或看書就能得到,但新思惟的內容卻是講師群實戰派的心法分享,這絕對不是任何一本書或上網就可以找得到!

 

再加上互動實作的練習,看到一張張投稿等級的圖表出現在自己眼前,而不是如以前上的課程只教到如何操作軟體,產生森林圖和漏斗圖而已,我終於明白這堂課的價值所在,自己上完課後更加有完成統合分析論文的信心!

 

感謝蔡校長和講師群的課程規劃及知識傳遞,我確實由這堂課得到很大的收穫,也確信這是一堂以寫出統合分析投稿文章最有效率的課程。

 

相信我,你只要帶著空籃子來,不用在森林裡面繞,蔡校長和講師們自然會帶你到採香菇的地方,直接讓你採集滿滿的香菇滿載而歸。

 

 

最新活動